春夏换季美食推介:夏日滋补添美丽(1/11)

责编:王聪 日期:2014-5-12

速成沙拉土豆泥

推荐理由:
每天往返工作路途遥远,中午饭食味同嚼蜡。晚餐的素菜,有时候是清炒蔬菜,有时候是一道简单的凉菜。沙拉土豆泥以其制作简单、味道甜美,在这个小土豆刚刚上市的季节,美餐迅速制作一道土豆泥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原料:
小土豆七八枚(三人份),葱心,紫色圆葱,黄瓜,菠菜,丘比甜味沙拉
做法:
1、挑选小个头的小土豆,洗七八枚,放入碗中备用。土豆以越小越好,小的土豆口感似乎更绵软,大土豆有时候多少有些“水”。
2、绿色葱心切丝备用;紫色圆葱切丝备用;沙拉酱3匙备用;菠菜过水备用。
3、将洗好的小土豆带皮连同一小碗冷水放入高压锅,大约10分钟后等待自动减压取出。
4、土豆剥皮,用各种顺手的工具弄碎,越面越好。可以加入你喜欢的材料,火腿、黄瓜、菠菜、鸡蛋黄等,打入沙拉酱,搅拌。按照你喜欢的造型摆盘,大功告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