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产后亮相秒瘦 女星产后瘦身秘籍(1/18)

责编:王聪 日期:2014-7-21

钟丽缇少食多餐——产后狂减50斤的秘密

钟丽缇那曼妙惹火的身姿,总会令在座的无数男人和女人赞叹不已。然而被奉为“性感女神”,已第二次做妈妈的钟丽缇如何在短时间内让160斤有余的身材恢复热辣的呢?
  提起减肥秘诀,她坦言除了去代言的纤体公司做量身定做的纤体项目外,自己最重要的三大法宝就是:坚持不懈的运动;少食多餐,吃清淡的食物;控制 饮水,只喝矿泉水和绿茶。而在每天40分钟慢跑和爬楼梯减肥的运动中,钟丽缇还顺便做起了美容“spa”,因为她爬楼梯时都关着空调,所以能充分流汗令塞 在毛孔中的污秽全部排出。问及她在减肥过程中最痛苦的是什么,钟丽缇的回答透着一股可爱劲:“当然是向所有的朋友高挂“免饭牌”啦,减肥时,我对所有朋友 都说 ‘别请我吃饭’。”在钟丽缇的形容里她哄自己就像哄小孩,常常告诫自己要乖,不要吃不该吃的东西。也因此,她最惨痛的经历,就是陪朋友们吃烤鸭,自己却只 能吃小饼卷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