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产后亮相秒瘦 女星产后瘦身秘籍(1/18)

责编:王聪 日期:2014-7-21

豪门媳妇徐子淇——窈窕瘦身方

能够极速瘦身,据徐子淇身边人透露,她在坐月子期间已经偷步减肥。“子淇好爱美,她很想尽快瘦下来,所以生完两星期已经要减肥,但是坐月子期间 不可以节食,这段时间她只可以戒甜品,补品还要照食,加上因为是开刀生产,所以不可以那么快做运动和去纤体公司,怕会碰到伤口,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每天去四 季酒店做通淋巴去水肿同按摩推脂。不过,腹部那个深层伤口还没好呢,所以都是集中做手和脚,但效果很好,几个礼拜就瘦50磅。”
  除了通淋巴同推脂,徐子淇因为经常抱着宝宝,也令她减磅不少。虽然老公李家诚请了12人24小时照顾母女俩,但很多时候徐子淇都自己动手,喂 奶、换片、冲凉全部一脚踢,加上她又成天抱着女儿来回走,宝宝又长得快,几个月已经重了5磅,天天抱着13磅的女儿走来走去,想不瘦都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