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数据分析AV女优 寻找下一位苍井空(1/8)

来源:虎嗅网-快刀青衣 责编:田惜 日期:2013-11-28

出道原因等奇葩数据

  虽然我们很愿意相信,这些失足少女投身风月场合都是因为有着一个悲惨的童年,要供应弟弟妹妹上学,而不得不毅然决然的脱掉衣裳,眼含热泪的躺倒在榻榻米上。

  我国淫民日报的网站曾经发过一条新闻,叫做《日本AV女优背后的病态社会》,在里面描绘了AV女优因为要承担起家庭的重任而走上了拍摄AV的道路。

  但是从已知的数据来看,成名快收入高成为了新出道女优的首选原因,排名第三的是“刺激,体验不一样的人生”。例如1994年出生的仓多真央,她出道的原因据称是多次给AV制造商SI公司写信求援,说男友无法让她满足。后来,SI就把她打造成了女优。

  而在1129名女优中,以处女身份出道的共有7人,其中椎名彩为了出位,不惜在荧幕前献出了自己的处子之身,只可惜销量巨惨,只拍了四个月就退出了江湖。但是几个月之后,她再次重出江湖,不过换了一个名字,叫做水树美叶。

  对于大神一条绮美香,嗯,其实大神也可以叫做“大婶”,作为48岁才出道的她,我实在无法再漠视世道的艰辛和人心的不古。而如果有重口味的有心人看了视频,再回过头来看一下她的封面,一定会哭着对我说,封面都是骗人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