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数据分析AV女优 寻找下一位苍井空(1/8)

来源:虎嗅网-快刀青衣 责编:田惜 日期:2013-11-28

作品数量

  有句话叫做“以大多数人的努力程度之低,根本没有轮到去拼天赋”。这句话用在AV女优行业再合适不过。要想出人头地,除了爹妈给的硬件,更需要努力拼搏的精神。

  例如武藤兰老师,在2002年一共有212部AV作品面世,并因此创造了“一年之内售出最多色情影片女演员”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而2003年,她勇攀高峰,超越自己,创纪录的出演了304部作品,成为年度最多作品纪录保持者。365天演了304部作品,她就是传奇。

  而1997年出道的风间由美,则以当时少见的G罩杯19岁少女成为了宠儿。岁月如梭,转眼间,在去年10月,风间由美举办了自己从业15周年的纪念活动,在15年如一日的辛勤劳动中,她以1724部作品成为了现役AV女优中的敬业模范。

  排名第二的花蕾,虽然2006年才出道,但是作品数已经达到了1524部,87年出生的她如果能保持这个热血狂飙的速度,那么追上风间阿姨指日可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