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数据分析AV女优 寻找下一位苍井空(1/8)

来源:虎嗅网-快刀青衣 责编:田惜 日期:2013-11-28

用数据分析AV女优 寻找下一位苍井空

  2008年,美国国家工程学院对25000名工程师进行调查,并借此总结出一份他们心目中21世纪将要面临的宏大挑战,这是预测,同时也是创新的根源推动力。在排名前14名的挑战中,例如“先进的个性化学习”“制造用于科学探索的工具”“增强虚拟现实”……等等已经在过去的五年里得到了飞速的发展。

  当年,因为诸葛亮对天气的预测,让他成功的借来东风,又凭借对周瑜的人性预测,让他成功的逃脱魔爪,由此可见合理有效大胆的预测是一件利国利民功在千秋的事情。

  提升逼格的套话已经说完,那么,让我们开始从AV女优群体的数据分析中,预测谁将成为下一个苍井空老师,毕竟她已经30岁了。

  老兵永远不死,只会慢慢凋零……

  在这种无比艰难的情况下,汇总了1129名AV女优的资料作为数据样本,选择的主体基本是单体女优和企划单体女优,要求是至少出过一部自己为独立女主的影片,这些人是AV女优市场的主力军。从样本中所有AV女优的星座来说,排名第一的是射手座,占总人数的12%,紧随其后的是双鱼和白羊座,这三个星座所占比重均超过了10%。(av女优的星座排名:1射手座2白羊座3双鱼座4处女座5天蝎座)

  处女座虽然和天蝎座一起并列第四,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在已知的自杀AV女优中,处女座占了半壁江山,例如2007年在家中上吊的美咲沙耶,自杀前患有严重的抑郁症和酗酒。而人数最少的星座则是金牛座,恐怕是因为AV女优这个职业与内向沉稳的金牛座原本就气场不合。

  而在血型方面,居然40.8%的女优是A型血。顺手搜了一下A型血人的特点,“能确实遵守约定和规则”“无论如何也会努力达成目标,耐劳力很强”,看到这里,我真的相信了血型性格说,毕竟对于AV女优来说,在录像带时代一部片子40-60分钟,但是到了DVD时代,基本是90分钟起,长的也有3-4个小时的。如果没有A型血坚忍不拔的性格,那么哪怕自己身体不动,任人蹂躏90分钟也是一大挑战能消耗很多卡路里。其次是O型血,也占据了31%,而B型和AB型相比之下,就少得可怜了。

  对于大部分的女优,她们所使用的名字都是艺名,由此也可以猜到她们资料中的出生地恐怕也真实不到哪里去。事实正是如此,在769个能查到出生地的女优中,有30%的人说自己是东京人,其次有10.6%的人说自己是神奈川县的。如果我们借此就粗暴的断定东京盛产AV女优是不公平的,这就跟市场上其实没有那么多阳澄湖大闸蟹一个道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