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数据分析AV女优 寻找下一位苍井空(1/8)

来源:虎嗅网-快刀青衣 责编:田惜 日期:2013-11-28

年龄

  时代在发展,大家的营养越来越好,从身高到罩杯均有了长足的进步,例如70后女优一共有64人,平均身高为157.8厘米,A-C罩杯占据了42%。而80后的平均身高为158.2厘米,A-C罩杯的比重剧降到了23.3%,可见如果你低于C杯,怎么好意思在这行里混呢?

  而90后女优的平均身高已经到了159厘米,罩杯则被清一色的“童颜巨乳”所占领,仅仅是从G杯到M杯的巨乳女优,就占了32%,代表人物当属异常火爆的橘梨纱,从AKB48成员下海拍AV,纯情冷艳的面容成为宅男女神,从2月其第一本全裸写真发售到八月的《橘梨纱紧缚中出し》,她的每一部作品都成功横扫AV界,在DMM网站的单一作品2013年上半年销量排行榜上,前三名全被她占据。为了搏出位,同为90后美少女的上原亚衣甚至不惜与黑人大战,但是仍然不敌脱衣服就能脱30分钟的橘梨纱,这就是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