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瞳并非化妆品 佩戴不当易致角膜炎(1/8)

佩戴方法不当或致角膜炎

  佩戴方法不当或致角膜炎定期复查很有必要
  除了购买彩色隐形眼镜要到正规的渠道,掌握正确的彩色隐形眼镜佩戴方法也很有必要。杨晓教授指出,不当的佩戴方法会导致角膜炎,因此广大网友一定要注意正确的佩戴方法。对于彩色隐形眼镜的佩戴注意事项,杨晓教授主要提了以下几点:佩戴彩色隐形眼镜前一定要要避免超时佩戴,最好不要戴着过夜;在风沙大的环境中或游泳时,千万不要戴彩色隐形眼镜;彩色隐形眼镜不能和周围朋友交换佩戴。
     同时,杨晓教授提醒,选择正确的佩戴方法同时也要注意定期复检。“人的眼睛参数是会改变的,彩色隐形眼镜应定期更换、定期复查,严格按说明书及医师或验光师指导的使用方法去配戴和护理。”
  对于彩色隐形眼镜的护理,杨晓主任也叮嘱广大网友注意,一定要使用特殊的彩色隐形眼镜的护理液,不能和普通的隐形眼镜护理液混淆使用。如,含酸水的护理液切忌使用,还有去蛋白时也不要使用酵素片,而是可以用去蛋白液等较温和的去蛋白产品。

     日期:2014-9-11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