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有毒:劣质香水易致重金属中毒(1/7)

学生成散装香水购买主力

学生成散装香水购买主力
  在一家散装香水摊位前,记者看到三位学生模样的顾客正在等待店主灌装,她们在灌装好的香水瓶口仔细闻了一下,才开心地将瓶子放入包中离去。这位店主说:“散装香水最大的特点在于价格低,所以还是有一定的市场,现在这段时间来选购的顾客中学生还是比较多的。”她介绍,一般学生都乐意购买一些名牌香水的香型产品,特别是常见的香型产品,在这些年轻的顾客群中销量特别不错。而一些消费能力有限的其他顾客,则会根据自己的爱好来选择香型,但也多数以淡雅的花香和果香为主。
  一位在购买散装香水的顾客表示,虽然对于这些香水也有疑问,但看中其价格便宜,专柜的香水动则数百元,而且量都太大,所以还是喜欢购买这些散装的,量可以自己控制,还可以多购买几类香型的产品。
  而街头购买散装香料的顾客则比较多元化,不仅有年轻群体,还有不少中老年顾客,其中不乏一些男士。有摊主介绍,年轻女性会要求用这些香料制作小巧的香囊,大的香囊则有很多人购买,有的是用在家居去味上,有的则挂在汽车内。

     日期:2014-8-27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