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随徐若瑄 钟镇涛也在巴厘岛婚啦(1/13)

责编:黄思维 日期:2014-8-25

妻子在他最落魄时出现

1996年,钟镇涛与前妻章小蕙借钱炒房失败,1999年与章小蕙离婚时,钟镇涛与章小蕙一共拖欠2.5亿港元。2002年7月,钟镇涛向法庭申请破产。
  在钟镇涛最落寞的1996年,他认识了范姜,对方一直守护在他身边,并在2004年8月和2010年先后为他生下两个女儿。范姜不光照顾自己为钟镇涛生的两个孩子,还帮钟镇涛照顾他与前妻章小蕙生的两个儿女,并通过自己开的STAR店帮钟镇涛还清债务。
  对于这对相处17年、早已有了两个女儿的有情人到今日才迎来“结果”,有网友不解地问:“现在才补办婚礼,有意思吗?”这种言论竟激发了更多网友对钟氏夫妇如潮的好评:“范姜在他最落魄的时候陪在他身边,还帮他照顾前妻的小孩。现在17年了,也该给个像样的婚礼了吧。”“这个女人有情有义,钟镇涛这样做是对的,实在太有意义了。”“最落魄的时候跟着你,现在日子好过了,当然要给女方一个交代。B哥这个做法够男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