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随徐若瑄 钟镇涛也在巴厘岛婚啦(1/13)

责编:黄思维 日期:2014-8-25

明星爱在巴厘岛结婚的理由?

婚礼场地众多、婚礼产业成熟
除了优越的自然条件,巴厘岛形式多样的婚礼场地也是吸引明星蜂拥前来办婚礼的重要原因。
  在巴厘岛,可以办各种各样形式的婚礼——如教堂婚礼、沙滩婚礼、Villa(家庭式度假私人别墅)婚礼、花园婚礼、海底婚礼等等。
  每种婚礼形式的举办场地也相当多,以教堂婚礼为例,巴厘岛的教堂集合了各个国家的建筑风格,有巴厘岛浓厚风情的孟威皇室教堂,有日本建筑风格的全海景水之教堂,有酷似鸟巢外形设计建筑的爱丽拉空中鸟巢教堂等,每个场地都有不一样的特色。而且,巴厘岛大部分的婚礼场地都可举办婚礼晚宴,新人、宾客可以尽情享受美食、欣赏美景。
  此外,巴厘岛相关的婚礼产业非常的成熟,几乎每一家酒店都可以提供婚礼套餐,如沙滩婚礼、别墅婚礼、泳池婚礼等。而且,巴厘岛的婚礼都由牧师或神父主持,具有相对较高的严肃性,也庄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