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结婚15周年 恩爱秘诀公开(1/22)

责编:王聪 日期:2014-7-9

贝氏十大黄金婚姻法则之:最贵的是感情

在结婚十周年的时候,贝克汉姆坐私人飞机从米兰飞,维多利亚从洛杉矶飞,共赴伦敦,只为过一个罗曼蒂克之夜。他们还互赠情人节礼物,价值120万英镑的项链,价值30万英镑的豪车。
  对于这对时间比金钱更贵的夫妇来说,说一句“我爱你”的代价总是很大,难得的俭朴,反而能把感情衬托得更“贵”。
  2006年世界杯之前,维多利亚送给丈夫一个盛大的壮行派对,而贝克汉姆则送给妻子一个小型婚礼。这是他们的第三次婚礼,只是在自己家的后院,大儿子布鲁克林递戒指,两个小儿子当观众。没有牧师也没有庞大的围观团,贝克汉姆只是告诉老婆:“我再次爱上了你。”
  而维多利亚有时候说话也像个毫无心计的家庭主妇:“很多人不愿意相信我和大卫很快乐,但这是事实,毕竟我不是演员。我父母结婚40年了,现在他们坐在一起看电视的时候还会手牵手。他们就是我们的榜样……我甚至想不起上次和老公争吵是在什么时候。”
  专家点评:婚后他们还是一直把自己的爱大声说出来。重要的不是项链和汽车,只需要每天说“我爱你”,生活就能永远浪漫。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