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结婚15周年 恩爱秘诀公开(1/22)

责编:王聪 日期:2014-7-9

贝氏十大黄金婚姻法则之:会原谅会健忘+家庭至上

十五年,四个孩子,还在一起,这段婚姻有什么不老秘诀?爱情心理学专家苏珊-奎莲姆,道出了“贝氏十大黄金婚姻法则”。
  会原谅,还要会健忘+家庭至上
  贝克汉姆也并非完美好男人。
  贝克汉姆夫妇十年感情的最大危机出现在2004年。加盟皇马后,贝克汉姆和私人助理闹出婚外情。对于当年29岁的贝克汉姆和30岁的维多利亚来说,“中年危机”来得还算早的。据当时贝家保姆说,维多利亚已经找了律师铁了心打官司离婚。但是现在,谁还从这对模范夫妇身上看得出丝毫当年危机的后遗症?时隔5年,维多利亚说:“谁都知道婚姻不容易,这一路走来总难免磕磕绊绊,最  后我们挺过来了,感情变得更好,而且更幸福了。”
  和好如初的真实内幕永远是他俩的秘密,但是应该和专家的分析八九不离十。第一点,会原谅对方。显然,贝克汉姆夫妇首先能够一起坐下来谈问题,然后是学着互相理解对方,最后把过去的一切统统抛在脑后。第二点也很重要,“家庭至上”。现年4岁的贝家小公子克鲁兹在老爸丑闻爆发9个月后出生,是一方来得最及时的良药。保姆印证说,“克鲁兹出世以后,贝克汉姆变了,他非常爱自己的儿子,也不再和妻子生气。”
  专家点评:会原谅,还要会健忘;孩子能让夫妻走得更近,能为你们的爱情提供焦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