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最鄙视属羊的?曹操司马懿杨贵妃知道吗(1/10)

来源:谈资 日期:2017-7-17

相亲最鄙视属羊的?曹操司马懿杨贵妃知道吗

吴氏14岁入宫,那一年,赵构21岁,登基刚满两年,在应天府建立起南宋政权。吴氏知书达理温柔贤惠,早年跟着赵构走南闯北,对赵构的母亲韦太后也尽心侍奉,14年后正式被封为皇后。可以说赵构人生的后60年里,吴皇后一直在他身边细心陪伴。
  属羊的吴皇后,不但不克夫,如果可以颁奖,“母仪天下”这个奖可能得最先颁给她。作为中国历史上在后位时间最长的皇后,55年里,吴皇后陪伴了自己丈夫的一生不说,还培养出了自己的养子宋孝宗,自己的孙子宋光宗,以及重孙子宋宁宗,去世时享年83岁。
  这样不但自己活得久,身边的人还能沾福气的人,到底哪里找?而要说属羊的人寿命如何,那就更值得骄傲了。
  你们的freestyle鼻祖曹植的爹地曹操,属羊,一个有着疑似脑瘤的严重偏头痛患者,日常不是征战沙场,就是研究权谋,活到了66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