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曝剪纸风喜帖 明星喜帖创意(1/14)

责编:黄思维 日期:2014-10-21

陈慧琳的婚礼请柬

陈慧琳的婚礼喜帖由她的唱片封套设计师负责设计,她和老公Alex都有参与提意见,特别在选色与内容方面,他们希望请帖较现代化与浪漫,故用色异于一般以大红为主的喜帖。
  喜帖是一本小书的形状,白色压花封面,印着“WHEN KELLY MET ALEX”字样。内里以粉红色与紫色印了两首Kelly的爱歌,分别是《Love Paradise》与《Lovers Conceto》。两人的爱意在歌词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除了两首歌词,还有两张牛油纸,一张印有婚礼的中、英文基本资料,另一张是Kelly的手稿,亲笔给宾客写下“二OO八年十月二日星期四我要结婚啦!希望你可以分享我们的喜悦!!!Hope you will share our Joy&Happiness!!!”“Love,Kelly&Ale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