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霜祛痘不靠谱 美容谣言擦亮眼(1/9)

日期:2014-9-29

屁屁霜祛痘不靠谱 美容谣言擦亮眼

像sudocrem这类的婴儿屁屁霜,是由于其隔离、收敛、促愈合效果以及绝佳的安全性非常适合婴儿屁屁使用故而得名。这种万能药虽然用途广泛,药箱必备,但绝不是说成人脸上用了它就会像婴儿屁屁一样白嫩。在使用时一定要注意避免大面积开放伤口或者伴有大量渗出的皮损处,以粉刺为主的痤疮患者也不宜长期使用。正确使用氧化锌软膏可以方便的解决很多皮肤小问题,错误或者过度使用也会给皮肤带来新的问题。
  说起护肤,美白跟祛痘几乎是永恒的话题,谁不希望自己的皮肤光滑无瑕、细白柔嫩呢?不过有许多人轻信网络上的小窍门小偏方,傻傻的将自己的脸作为试验品,各路窍门不断试,结果白白做了祛痘的烈士,使原本已经受创伤的脸变成了牺牲品,留下更多遗憾。下面这些片方已经被证实是谣言,所以爱美的美眉们千万不要再轻易尝试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