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狂爱塑身内衣 科学“勒”出小蛮腰(1/17)

小编建议:记住这几点再选购塑身衣

1、看塑身衣的松紧度
塑身衣不是越紧越好,必须均匀服贴身体各部位,让全身上下都获得相同的压力,这股压力能对脂肪产生按摩作用,使皮下脂肪达到均匀分布的效果,所以购买前先测量下自己的体型,并选择合适的尺寸,太紧的塑身衣,会由于压力太大不舒服,甚至会因淋巴被压迫,而导致水肿。另外,连体的塑身衣效果会更好。
2、看塑身衣的强度及张力
一般来说有弹力塑身衣效果较好,可以使身体出现一定变化时作出调整,尽可能选择带微弹力的塑身衣。选择产品时用手拉拉,感觉一下产品的弹性、拉伸回复程度。
3、看塑身衣的面料材质
塑身衣一般是穿着在里面的衣服,必须软、舒服、透气、排汗性强,因此在选购适合必须了解一下塑身衣材质,以免对皮肤造成刺激,这样才能保证女性在长期穿着的情况下,不至有闷热或出汗疹的现象。聚氨酯纤维和聚氨酯结合的太空纤维,含有身体一样的负离子,负离子可摩擦游离脂肪。还可保持极佳的透气和散热性,冬暖夏凉,令身体的新陈代谢维持正常。
TIPS:塑身衣并不适合所有人群,有心脏病、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术后3个月内的人群不适合穿塑身衣。对于那些刚生完小孩的妈妈们在恢复期一个月后,需经过医生的允许后方可

   责编:lili  日期:2014-9-15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