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盐枪问世 除虫你有更好的选择(1/14)

化学武器:电蚊香、普通蚊香、驱蚊水

入选理由:方便实用
很多人认为电蚊香比普通蚊香对身体的伤害要小一些,实际上,这两种蚊香采用驱蚊的原理是相同的,不存在对身体伤害的比较性。普通蚊香靠烟雾起作用,需要明火点燃,有一些安全隐患,燃烧后还会产生烟灰,不便清除,而电蚊香则克服了这些缺点。
想让蚊香发挥最大作用,和蚊香的形态没有必然联系,主要是讲究使用方法,普通蚊香,每15平方米就应置放1盘,超过15平方米可多点一盘,蚊香应该放在上风口,有效时间一般会达7小时以上。
药剂型电蚊香,每20~40天需更换1次药液,比药片型驱蚊器每天换药片来得方便,但药液价格略高于药片。
想省事儿,使用药片型电蚊香时,在10~15平方米的居室内,可以将驱蚊药片剪为三块使用,即每天加一小片新的,放在中间,加上前一天使用过的两小片。这样做可充分利用药片中心部位没有用完的成分。
用过的驱蚊片别随手扔掉,可浸入驱蚊液半小时,取出晾干后就可再次使用。

     日期:2014-7-8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