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与导演订婚 四段情路助她成女神(1/16)

责编:田惜 日期:2014-7-2

公关圈俗称VictorHu供职于一家本土公关公司,主要从事活动传播的创意策划与执行管理业务,曾与其共事过的知情人表示,Victor英语不错,口才也很好,曾主导过某品牌汽车的新品上市活动,在公关圈内比较轰动。
  胡景与娱乐圈也素来缘分不浅。2004年,海外归来的胡景自荐进入湖南电视台实习,几个月后,湖南娱乐频道举办了“超级男声”比赛,胡景参加长沙唱区选拔,最终被淘汰,此后他在湖南娱乐频道做过一段时间主播,也同当年的几位超男超女举行过演唱会。后来,他再度参加“快乐男声”比赛,与他同届比赛的长沙赛区冠军周路明对他还有些印象,“英语不错,女人缘不错,品位不错,身边总有不少朋友,骨子里有些文艺。”遗憾的是,他最终未能成为观众熟知的“快男”。 2010年,胡景以 VictorHu之名参加了HitFm举办的全国DJ大赛,同样进入全国十强,自弹自唱拿到了最佳才艺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