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白领职场创业八大法则助成功(1/11)

责编:王聪 日期:2014-5-5

六、有钱人家也要努力奋斗

阿尔莎-萨菲娜 年龄:24岁 身份:流行歌星
  老爸其人:父亲拉里夫-萨芬是俄罗斯石油巨头鲁克公司的创始人,身为石油大亨的他现在活跃于政坛,总资产估计在3.5亿英镑左右。
  父亲拉里夫-萨芬是一名石油大亨,拥有俄罗斯索契市一支专业足球队,曾经进入过俄罗斯国会杜马上议院, 2004年进入《福布斯》俄罗斯富人榜前100名,如今坐拥3.5亿英镑身家从政,舒服地坐在俄罗斯阿尔塔伊地区省长的位置上。53岁的萨芬下定决心,一定要让自己的孩子成为明星,为了达成所愿,他不惜为女儿砸下重金,帮助她顺利登上娱乐圈的高速列车。在父亲的力捧之下,萨菲娜获得“俄罗斯版布兰妮”的美名。萨芬接受采访时曾经毫不讳言,女儿阿尔莎一度是他得以在商界立足的宏伟大计的一部分。
  对于家里的财富,阿尔莎并不讳言:“其实,任何父母都会帮助自己的孩子。我知道,一些心存嫉妒的父母背地里称我是‘一个只会唱歌的汽油站’,但有钱不是件坏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