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朋友 这几种男人不要嫁!(1/6)

第四,重义气,可以为了好朋友去死那种男生。

女人喜欢很man的男人,有种男人就是”兄弟出事了”,然后他就会火速披上绿色战斗外套,不见踪影。在交往的时候,你一定会因为这一点而对他着迷,因为他总是很忙,总是对朋友很好,甚至当有人问你,你喜欢这个男人哪一点时,你还会很娇羞的回答说:”我就是喜欢,他对朋友超好……“殊不知,这一点摊开了讲之后,就是说,你不是被排在他心中的第一个位置。
  要知道,如果把爸妈放第一位,那么你是第二位。如果把事业放第一位,那么你是第二位,如果把兄弟朋友放第一位,那么你可不只是第二位而已。为什么?因为爸妈就两个人。事业就一件事(大部分人而言),而你说他重朋友,所以他的朋友会只有两三个吗?NO,那肯定动辄至少数十个,甚至几百个了,你认为,你的地位,应该排到哪里呢?可能比排啤酒炸鸡的队伍还要后面了!

来源:爱结网    责编:田惜  日期:2014-4-16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