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默被曝吸毒再被抓 星二代变坑爹狂(1/30)

日期:2014-7-31

那些年张默闯过的祸:吸毒

张国立之子张默2012年1月30日因涉嫌吸食毒品被顺义警方逮捕,此后案件进入审理程序。2月1日北京公安局发布消息,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72条第3项规定,将对“张某”(即张默)行政拘留13天,自即日起已将其送往拘留场所执行,但警方并未公布张默的具体拘留地点。
  张默每有新闻发生,最受伤的无疑是张国立。哪一次出事儿,张爸爸不是将儿子庇护在身后,自己挺身而出,用那张厚道老实又混尽人缘的脸为儿子呕心沥血。殴打女友事件之后,张爸爸站了出来,请求公众给予儿子张默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今朝同样如此。古语云“子不教,父之过”。人们不禁猜想,私下里的张爸爸倒是如何管教这个“问题儿子”,让他有了一错再错的机会。不犯事儿的时候,张国立也会利用其影响力和各路人脉,为儿子铺平道路,让张默在各类影视作品里混个脸熟,运气好还能担当主演。我想,张爸无非是想通过对儿子事业上的支持让儿子终能走上正途。只可惜,事业上的发展并没有带给张默改过自新的良性循环,反倒越红越迷惘,走向万劫不复的毁灭深渊。或许有种声音会说,明星吸毒岂止一二。但自己吸毒的错,不该让日趋老迈的父亲去恳求原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