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爱自己的圣诞美妆大礼(1/17)

责编:马晓清 日期:2013-12-19

2013SK-II节日限量版护肤精华露 RMB1270/215ml

作为万千女性护肤的贴心伴侣,30年来,顶级护肤品牌SK-II始终与大家一同见证晶莹美肌的岁月奇迹和美丽蜕变,以卓越专业的护肤理念和源源不断的持久坚持,为爱美女性带来晶莹剔透的完美护肤体验。温暖节日季翩然而至, SK-II特别推出享誉无限尊崇与宠爱的全新2013节日限量版护肤精华露,期待每一位女性绽放出致臻闪耀的美丽与自信,见证肌肤晶莹剔透的奇迹焕变。 以散发璀璨迷人光芒的稀世珍钻为灵感,全新SK-II 2013节日限量版护肤精华露闪耀着经典钻石切割工艺打造而成的晶莹质感,结合SK-II标志性核心成分Pitera™精华的莹透力量,将逾越时间的永恒之美蕴寓于肌肤。更特别推出了最受SK-II名流大使们臻宠的节日独家尊享璀璨套装,贴心搭配令爱美女性展现出由内而外闪耀的晶莹剔透美肌和气韵非凡的优雅自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