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妹也能很性感 美国励志胖姐走红(1/12)

日期:2014-10-10

胖妹也能很性感 美国励志胖姐走红

近日美国励志姐Deemi资料照片备受网友关注,Deemi体重约210公斤,励志姐Deemi男友Andrew则是位又高又壮的肌肉猛男,两人经常在网络上晒亲密照片大秀恩爱,被网友直呼绝对是真爱,称励志姐胖妹也能很性感。
  重量级“美女”Deemi在2012年就开始在网络爆红,她在网络上上传了一系列和男友Andrew的亲密照,Deemi体重高达210公斤,身材丰满,肥肉横生,而他的男友Andrew则是位又高又帅的肌肉猛男。Deemi表示对自己和对感情都非常有信心,因此被网友称为“美国励志姐”。
  看到美国励志姐Deemi的照片和事迹,那些整天呼吁自己长得胖没有男朋友的妹纸们是什么想法呢?Andrew爱着励志姐Deemi是无可厚非的,他自己长相英俊,配上结实的肌肉,是让众多女生流口水的类型,却选择了“另类美女”Deemi,而且对女友相当体贴。据悉,当时他与Deemi在浴室裸体自拍后,曾要求Deemi不要把照片在网上分享,但后来想一想改口跟她说,我很高兴能跟你在一起,就算你上传那些照片也没关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