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万女性勇晒身体“爱之痕”(1/11)

日期:2014-8-28

世界上万女性勇晒身体“爱之痕”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最近,两位妈妈在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创立了名为“Love Your Lines”的账号,并邀请“同病相怜”的女性分享自己的妊娠纹、肥胖纹等各种身体“伤痕”,勇敢面对并分享她们背后的故事。不到两周时间,“Love Your Lines”就有超过3.1万名世界各地的女性勇敢晒出自己身上的“伤痕”及背后的故事。
  图片中,有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肤色的女性晒出一度让她们自卑苦恼的特殊印记,而其中大部分都已经为人父母了,但也不乏一些少女从小身上就长有奇怪的印记的。其中一位少女说:“我从13岁开始身上就有这些痕迹了,我很苦恼,我都不敢穿比基尼去海滩玩耍。但是我却在这里找到了自信。”
  另外,也有一些妈妈们晒出自己剖腹产手术后留下的疤痕,并讲述了其背后的心酸故事。其中一位6个孩子的母亲说:“每次生完小孩之后,我都费力去做产后修复,但是身上的妊娠纹却怎么也不见少。还有那个伤疤,是我肿瘤手术之后留下的。但我很幸福,因为那些印记是我幸福的标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