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求婚 男子扮王子向女友求婚(1/9)

日期:2014-8-13

完美求婚 男子扮王子向女友求婚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男子布莱恩•戴维斯和女友米歇尔•塞坎都是电影《冰雪奇缘》的粉丝。日前,二人分别扮作电影中的王子“汉斯”和公主“安娜”完成了特殊的订婚仪式。
  医科学生布莱恩与米歇尔年少相识,二人都是《冰冻奇缘》的粉丝,他们在一次约会中观看了这场电影。布莱恩称,“我想创造一个完美的迪斯尼场景,白马王子骑着骏马,在一座城堡前向他的公主求婚。”为了重现童话故事场景,确保经历“完全真实”,布莱恩不仅花费了180英镑定制了“安娜”的加冕礼服和“汉斯”的王室服饰,还找到了一处具有城堡特点的豪宅酒店,作为求婚的完美浪漫场所。
  为了给新娘制造惊喜,布莱恩说服米歇尔出去庆祝四周年纪念日,并将礼服送到米歇尔家中,米歇尔到达城堡酒店后,布莱恩像电影男主角一样骑着骏马向女友求婚,并为他的准新娘戴上了镶钻的白金订婚戒指。这对有情人于2014年5月订婚,之后他们制作了音乐视频,并无声演唱了《冰雪奇缘》插曲,向朋友们宣布了订婚消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