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情侣将旧车改造为房车欲游遍欧洲(1/9)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4-7-23

英情侣将旧车改造为房车欲游遍欧洲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情侣斯图尔特·汉弗莱斯(Stuart Humphreys)和克莱尔·布拉格(Claire Bragg)都是利兹城市大学的毕业生,他们花费两年时间、6000英镑(约合人民币6万元),将一辆2007年产的二手老式福特汽车改装成旅行用活动房屋。他们计划驾驶着这辆旅行拖车游遍整个欧洲。
  报道称,车内空间规格为1.7米乘1.8米,容纳了一张床、一个木材炉和一间厨房。证明这辆货车不普通的唯一线索是其从车顶突出来的烟囱。这根烟囱连接着车内的木材炉,车内还安装了隔热材料、床和松木橱柜。
  布拉格的工作是邮差,汉弗莱斯的工作是厨师,他们都请到了公休假,即将开启他们旅行欧洲的新生活。布拉格说:“我热爱旅行的自由。我们能够去想去的任何地方,在我们乐意的任何时间里做我们想做的任何事。”然而在他们即将开启的新生活中还是会存在一些不便,由于车内没有洗手间,他们必须在当地灌木丛附近的河流或小溪里洗澡。但汉弗莱斯并不担心,他说:“我是一个随性的人,在哪里洗澡都没有问题!”布拉格小姐还说道:“我们打算追随着太阳旅行,冬天在温暖的国度度过,夏天在凉爽的国度里度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