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眼球!“7日垃圾”系列照片(1/18)

日期:2014-7-23

震撼眼球!“7日垃圾”系列照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志愿者帮助摄影师格雷格•西格尔(Gregg Segal)拍摄了一组周身环绕一周所制造的垃圾的照片。这组照片是西格尔的创意点子,已在布鲁克林大桥公园今年的年度篱笆艺术展品会(art installation The Fence)上展出。此次展出的照片总共长达1000英尺(约合304.8米)并将持续到今年10月份,他希望能够通过这组照片提醒人们意识到美国人制造垃圾的庞大数量。
  照片中,西格尔(Segal)让这些志愿者置身于自然背景中,看起来他们像是在沙滩、林地或者漂浮在河流中一样,之后再在他们四周放置各种垃圾,诸如食品包装纸、披萨包装盒、厨余垃圾以及烟头等等。
  西格尔在1月份刚开始进行这一系列的照片拍摄时提到他们已经准备好了让志愿者们躺的床。为了增加这组照片主题的多样性,他尝试着寻找来自不同经济和文化背景下的志愿者,同时,将照片拍摄主题分为两大类,即来自家庭的垃圾和来自集体宿舍的垃圾。他还说:“这组照片显然能够引导人们反思自己在生活中是否制造了过量的垃圾。我希望人们能够意识到他们在生活中制造了很多不必要产生的垃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