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呆!超现实个人摄影也能像童话(1/13)

日期:2014-7-22

美呆!超现实个人摄影也能像童话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密歇根州零售店经理创作超现实主义摄影作品,为无聊工作增添色彩。现年28岁的洛根•泽尔默(Logan Zillmer)利用平日拍摄的照片,通过层叠的方式组合成一幅幅想象力十足的超现实主义作品。这些光怪陆离的幻象再现了泽尔默的清醒梦境,令人眼前一亮。
  泽尔默表示,零售店经理虽是他的本职工作,却让他渐渐失去自我。而摄影一直都是他的爱好,能够展现他的真实思想。他说:“我的作品可以被称为超现实主义摄影。对我而言,这就是对未知世界和不可知事物的探索。”
  灵感涌现时,泽尔默会第一时间记录下来。他表示:“我所拍摄的作品都是真实的,只是组合顺序不同而已。”本组作品包括许多奇幻的意象,比如摄影师近距离观察从天而降的太阳,以及依靠气球漂浮的城堡等。泽尔默说:“我只关心两件事情,那就是爱与灵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