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带婴儿同跳芭蕾掀运动新潮流(1/8)

日期:2014-7-22

母亲带婴儿同跳芭蕾掀运动新潮流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位名叫摩根(Morgan Castne)的美国母亲在加利福尼亚创办了一种母婴可以共同体验的芭蕾舞蹈。母亲只需用婴儿背带或吊带袋将孩子“穿”在身上然后练习芭蕾动作即可。近日,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上一段展示她的学生们和婴儿共同练习芭蕾舞的视频已被分享2万多次。
  摩根两年前产生了这个想法,她和九周大的女儿一同练习母婴芭蕾,之后有不少母子加入了这支队伍。摩根强调母婴芭蕾的重心在于通过芭蕾舞蹈增强母婴之间的联系。通过这种舞蹈,不但使母亲得到了安全、舒适、有效的锻炼,婴儿也从中受益,他们能够感受到在子宫中一样的摇摆和运动。摩根认为母婴芭蕾是一种能让母亲和孩子在家外共处的完美运动。
  舞蹈课程从下蹲、擦地等芭蕾动作开始。摩根说,这种舞蹈适宜各种身体素质的母亲和各个阶段的婴儿,练习者所需仅为运动装和安全舒适的婴儿背带。视频被上传至网上后,摩根收到大量希望参加课程的信息。还有来自英国的母亲称希望英国也会有这样的课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