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喵共餐 日本开全球首家猫咪酒吧(1/6)

日期:2014-7-22

与喵共餐 日本开全球首家猫咪酒吧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世界上第一家“小猫酒吧”在日本东京开业,旨在为小猫们提供服务,并缓解日本居民的孤独感。于是,这家酒吧成为了爱猫人士新去处。
  小猫酒吧名为 Akanasu,位于日本东京,其创立者Koyanagai已是位六十多岁的老人。据日本媒体报道,他这一生没有任何时候不养猫。在这之前,他和妻子一直照顾动物收养所的猫咪们,他们发现自己已离不开这些小家伙。因此,他们如今在酒吧和餐馆里为小猫提供了一处永久的住所。
  这是一个勇敢的新举措,现今“猫迷”们可以在此喝个冰冻啤酒,与猫咪共度愉快时光。人们也需注意店内张贴的标志,顾客只能从自己的盘子里喂小猫,不要给它们吃人类的食物。同时,禁止顾客伸手抓小猫,若小猫情绪不高,不要强迫与它共同玩耍。小猫是否与顾客互动完全取决于它们自己。
  一天中的任何时候,酒吧里都至少有五只小猫在漫步。小猫酒吧生意兴隆,据Koyanagi说,甚至有顾客从很远的青森县赶来,坐新干线也要好几个小时的路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