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猫盗衣物上瘾尴尬主人归还忙(1/4)

日期:2014-7-18

小偷猫盗衣物上瘾尴尬主人归还忙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只来自汉普郡朴茨茅斯、名叫Ghostie的猫咪变身“猫大盗”,从邻居家偷走数以百计的衣物并带回家。此举为其主人鲍勒夫妇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如今这对夫妇不停地替爱猫把偷来的衣物物归原主。
  鲍勒先生说:“每次她回家都会带点什么,然后就不停地叫直到我们过去看。各种各样的内衣、袜子、裤子、衬衫、童装、洗车海绵,还有用过的湿纸巾她都带回来过,甚至有次还带回来一个咖啡杯。在短短一小时里,她带回家七种不同的袜子和一件小孩的衬衫。现在,我们这儿有一袋袋的衣物需要归还,其中的一些已经还给附近的邻居了,不过我们真的希望所有东西物归原主。这让人觉得很尴尬。”
  鲍勒先生准备发传单向邻居解释这件事,并希望能找到这些衣物的主人。他还说:“Ghostie一开始只带回来几件,不过现在愈演愈烈。也许是因为天气变好了,大家都把洗完的衣服晾在外面,或者不关后门,这倒是给了她可乘之机。真不知怎样才能让她停止这一行为。”
  由于这只18个月大的白色猫咪在黑暗中移动时像鬼魂一样,因此这对夫妇为她取名为Ghostie。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