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40岁患病女子成最年长啦啦队长(1/10)

日期:2014-7-17

美40岁患病女子成最年长啦啦队长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来自美国密西西比州40岁的女子克里斯汀•刘易斯(Kriste Lewis)成为了新奥尔兰圣徒队(the New Orleans Saintsations)史上最年长的一位啦啦队队长。克里斯汀患有多囊性肾病,但这却使她产生了参加全美橄榄球联盟(National Football League)啦啦队海选的动力,并最终梦想成真。
  克里斯汀说,她知道自己时间有限,她想把每一天都过得有意义。在她的家族中,已经有好几个成员因遗传性多囊性肾病病逝,她的母亲经历了两次失败的肾移植。克里斯汀在14岁时被诊断患有多囊性肾病,未来她要接受透析和肾移植。克里斯汀曾经是一位舞蹈和健身教练,在今年4月的40岁生日时她决定参加棒球赛啦啦队海选。克里斯汀承认自己没想到梦想能成真。
  新奥尔兰圣徒队的主管人员莱斯利•菲兹莫里斯(Lesslee Fitzmorris)说,海选时人们在知道克里斯汀的年龄前就已经被她打动了。克里斯汀在接受采访时称,啦啦队就像一个大家庭,另外35个20岁左右的姑娘像她的小妹妹。在新奥尔兰圣徒队和田纳西泰坦巨神队(Tennessee Titans)的表演赛前,克里斯汀激动地说希望自己不会晕倒在体育场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