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混搭各国美食重现世界杯(1/6)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4-7-10

巧手混搭各国美食重现世界杯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9日报道,美国洛杉矶艺术家George Zisiadis凭借来自世界杯小组赛的灵感,创作了一系列融合不同国家烹饪文化的“世界杯美食”。比如,奶油草莓煎饼搭配德式香肠,再淋上巧克力,就成了crepewurst(煎饼香肠),这是两道典型的法国和德国食物的完美结合。
  Zisiadis说,他关注的不是比赛的对抗性,而是探索世界杯如何将各国文化联系在一起。这种惊人的文化现象,使得人们跨越文化与语言的差异,怀着对足球运动的热爱,庆祝人类共享的东西——人性。
  照片里的每餐饭都是以足球场地的绿色为背景,餐盘里插着所代表各国的国旗。为了向巴西队与德国队的比赛致意,Zisiadis分别用虾和馅饼代表巴西,用德式香肠代表德国,创制了一个美食混搭,他还将一些贻贝和薯条夹嵌于一只南美饺子中来代表比利时队和阿根廷队的比赛。
  Zisiadis解释说,食物就像足球,超越国界而又反映各个国家内在的特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