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玩坏了 摆各种姿势的模型男友(1/7)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4-5-29

被玩坏了 摆各种姿势的模型男友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2日报道,来自美国的大龄剩女摄影师Suzanne Heintz已经42岁了,还没有结婚。在受不了父母的唠叨之后,她带着自己的模型“丈夫”和“女儿”环游世界,拍幸福写真。
  Suzanne是在摩门大教堂里长大的,从小就深受“女人能作为母亲和家庭主妇是非常光荣”这一思想的影响。从14年前开始,她就每天都被父母催婚。作为一名“资深剩女”,她烦透了什么时候结婚之类的问题对她的轰炸。为了避免遗憾,她决定把这个问题提上日程,她买了两个人体模特——一位男性和一位小女孩,就这样,这组名为Life Once Removed摄影系列诞生了。
  这组系列的照片包括从订婚、婚礼到家庭假期的各种场景。在这些作品中,她用了讽刺和幽默的手法,Suzanne想以这种方式来告诉人们应该打开思维,完整的生活并不应该只是像人们传统意义上所期待的那样结婚生子。生活中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需要我们去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