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游戏火爆 没准还能迅速脱光(1/26)

点赞游戏火爆 没准还能迅速脱光

“只要你点赞,我就告诉你一个关于你和我的回忆……”这是最近风靡微信朋友圈的一个游戏——只要有朋友点赞,我就开启回忆,不写名字,自己对号入座。
  晚上打开手机,朋友圈被这个游戏火热刷屏,看着暖暖的回忆文字流出,唤醒了心底关于友情的美好回忆,即使那些不常见面的朋友,也觉得此时此刻隔阂感正在一点点消除。
  更挑拨心扉的,在那些点赞的人里,没准有一位已经躲在手机后面默默关注你很久很久了,他正在等一个机缘对你敞开心扉。
  据说,点赞,大约就是酷酷地撇下一句我喜欢你并且无需你回应的骄傲情怀;收藏,大约就是明明深爱却不想被任何人洞察的卑微隐忍;评论,大约就是有空吗我想跟你谈谈的含蓄挑逗;而转发,大约就是爱到极致而且勇敢表达的赤裸心情。
点赞背后的这些秘密,你懂吗?

   责编:刘飞  日期:2014-5-4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