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设计 高大上的帽子由骏马来演绎(1/8)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4-4-11

新设计 高大上的帽子由骏马来演绎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著名女帽设计者罗西•奥利维亚(Rosie Olivia)设计的帽子对于英国的名人,如碧翠丝公主、长公主以及皮帕•米德尔顿来说,已经是相当熟悉了。但是最近她设计作品的宣传照片却是在利物浦安特里拍摄的,模特竟是昂首阔步的马儿。
  该照片的创意来自于当地的摄影公司风险摄影公司(Venture Photography),该公司在柴郡沃灵顿市的红房子马厩建立了一间移动工作室,该系列照片就是在这儿拍摄的。经典照片有一匹板栗色的马儿戴着一顶金色的网眼帽,搭配有一个蝴蝶结,还有一匹深灰色斑纹的马儿头戴一顶粉色丝质帽。这些马儿明星没有机会去安特里展示它们的帽子,否则罗西的作品很有可能会在赛马场上走红。
  罗西将这些照片描述为“壮丽的奇观”,她说道,“我花了很长时间为追求时尚的女士设计特立独行的帽子,但是还从来没有想过用动物来担任我的模特。真是太棒了,它们看起来很美,绝对是赛马季里最时尚靓丽的竞争对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