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种日常食物 告别顽固大象腿(1/15)

1.番茄

为何你会有一对大象腿?其中一个原因可能是你“饥不择食”,无论脂肪或热量有多高都照吃,于是脂肪不断在身上生长,腿越来越粗大。所以要美腿,千万不能“饥不择食”地拼命饮食,要合理地“拣饮择食”,避免长出粗腿。所以要瘦腿,吃对食物是很重要的。
  首先,让我们先来看看营养素区里的“美腿元素”,营养饮食对美腿的功效是很重要的,少了营养,一双瘦腿只能说是骨瘦嶙峋,毫无美感可言,多吃些健康营养的食物才是美腿修身的关键。
  瘦腿食物必备的营养素:维他命A ,维他命E、钾、钙、维他命B群、纤维素。这些营养物质以及成分或有利于排毒活促进脂肪燃烧,都有瘦腿功效。
  番茄富含维生素A、C、B1、B2以及胡萝卜素和钙等元素。它有利尿以及去除酸痛的功效,长时间站立的美女,可以多吃蕃茄去除腿部疲劳。建议蕃茄尽量生吃,做成沙拉,果汁或直接吃都可以,经过烹饪后的番茄,营养会大量流失。

来源:人民网      日期:2014-3-18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