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居推荐 体验别处生活五大城市(1/4)

宜居推荐 体验别处生活五大城市

想摆脱生意上的束缚?受够了每天都要重复做同一件事,想要住在一个气候,气氛,文化或者是经济都恰好符合自己个性的地方。也许今年就是你去往你心目中天堂的那一年。
  不论你是环保主义者/自行车Geek/一个孤独的人/享受生活的人,或者喜欢热带,以下是我们为迁移的人提供的五大可选目的地。
  最环保:冰岛/雷克雅末克
  世界上大部分国家仍,挣扎着应对气候变化和资源殆尽,一些城市正在发展可持续道路。雷克雅末克人口为11.5万人,虽然雷克雅末克并不大,不过在持久发展的这条道路上,雷克雅末克领先其他城市不止一星半点。100%的城市能源都是由可再生能源产生的。由于把用船汽油运到冰岛花销太大,雷克雅末克现在正在努力推广氢能机动车。
  但是对于那些想把自己居住环境变环保最终却失败的人来说,去冰岛是一个现实的选择吗?当然是。来自欧盟国家的公民在冰岛只要呆上6个月就可以获得永久居住的权利了。冰岛失业率很低只有4.6%,冰岛是一个主张平等的国家并且许多冰岛人都会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冰岛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冷,冬季平均最低气温和纽约冬季平均最低气温一样,一月平均日照时间为20小时,这已经足够了。

来源:煎蛋网      日期:2014-3-6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