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设计师打造蛋糕主题高跟鞋受捧(1/10)

日期:2014-3-4

美设计师打造蛋糕主题高跟鞋受捧

色彩斑斓的糖果,甜美诱人的饼干,动人心扉的奶油蛋糕,这些极具卖相的甜点竟然可以与高贵典雅的高跟鞋完美邂逅。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设计师克里斯·坎贝尔(Chris Campbell)倾心打造出以蛋糕为主题的高跟鞋。
  据了解,这一系列高跟鞋的装饰物摒弃了以往色彩缤纷的花朵和珠子,取而代之的是形象逼真的甜点装饰物,其中包括巧克力、曲奇饼、冰淇淋、奶油蛋糕等等。毫无疑问,这些仅仅只是装饰物,但是由于其形象逼真,做工精细,导致许多顾客还以为这些甜点装饰物可供食用。设计师克里斯表示,顾客们总是以为鞋子上的甜点可供食用,她把大部分时间都用在给顾客们解释,眼前鞋子上的美味只是装饰物而已。
  谈及设计理念,克里斯说道,“我的设计理念源自于我对蛋糕和甜点的热爱,当然还有我独特的创造力。我希望有一天能够将美味的蛋糕与优雅的高跟鞋完美结合。现在我确实做到了。”克里斯补充道,每双蛋糕主题高跟鞋的制作需要耗时2至4周。制作过程中,她还使用到了烘焙师做蛋糕的工具。
  据悉,蛋糕主题的高跟鞋售价从60英镑(约合人民币617元)到200英镑(约合人民币2058元)不等,要是顾客提前订购,还有机会购得30英镑(约合人民币309元)的特价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