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女人看的十部经典电影(图)(1/10)

适合女人看的经典电影:《白领丽人》

有人说,好电影是女性教科书,能打开心灵深处的活水,种下希望的花,开遍心灵的花园。所以,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特列出十部影片,也许你能从中学到你生活中正需要的东西。电影《乱世佳人》让你收获坚强;电影《蒂凡尼的早餐》突出反对“虚荣”和“金钱至上”使其绝对应该被列入女人必看的影片之中;电影《白领丽人》激励众多有才华的人,通过努力,必将获得成功。
  课程:才华
  剧情:《白领丽人》以艺术手段刻划了在外商企业中三位不同生存状态的年轻女性林媚柔、米昭娅、李月等人的生活的多彩与性格的变化,表现了她们在不同文化氛围中的事业追求和感情纠葛。同时,还刻划了与三位女性映照的几位田士秦泰、陆一桐,喜介,田所等人的心灵境界和人生际遇,无不绵密细致意味深长。
  点评:以喜剧的方式为职业女性制造了一个美妙的梦幻。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成为上班一族,而该片正是一部反映职业女性工作生活的影片。有才华的人是不会被埋没的,此片激励众多有才华的白领丽人,通过努力,必将获得成功。

     日期:2014-3-18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