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曼帝国画风复刻经典电影场景(1/10)

星球大战:维达好像有点胖,白兵看着像侍女

土耳其艺术家Murat Palta将西方电影中的静电场景与奥斯曼帝国时期图案元素相结合,创作出了一系列混搭风格的插画。低俗小说、异型、发条橙这些经典电影被艺术家用极为简单的方式再次以古旧的历史味十足的风格呈现在读者眼前。
  奥斯曼帝国也叫土耳其帝国,是历史上最长久的几个王朝之一。Palta的作品重新唤起了对奥斯曼微缩插画的记忆,勾起了人们对嵌有华丽金银装饰、书写精美、令人赞叹的云石纹纸张和精美装订工艺的奥斯曼制书艺术的回忆。由于微缩画的制作需要很多匠人,所以一般不署名。如果要署名会有设计微缩画的领头画师和负责勾轮廓然后填色的学徒。
  Palta的作品和微缩画风格类似,在作品中可以看见风格突出的二维电影角色、扁平视角的建筑,以及对比鲜明的图案。在创作中他借鉴了奥斯曼微缩画的风格,同时融入自己的内容。

   煎蛋网  日期:2014-3-21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