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绚烂风景线 创意涂鸦的卡车(1/25)

日期:2014-1-26

流动绚烂风景线 创意涂鸦的卡车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美国纽约有一道与众不同的风景线,那就是来往于每条街道上的绘有不同图案的厢式卡车,为整个城市增添流动的色彩。
  厢式卡车是纽约不可缺少的运输工具。每天,司机师傅们开着载有食物、服装、重型设备等物品的卡车穿梭于城市的商店、饭馆之间,默默地为城市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只有在后车门卷起时,才能有人意识到外表冰冷的卡车内原来是如此丰富。
  据悉,30年前才开始有人为卡车车厢绘制图案,进行装饰。至今,彩绘卡车已经成为了一道独有的风景线,游动于城市的大街小巷。
  摄影师Jaime Rojo对纽约市的移动风景线叹为观止,只要走在街道上,几乎每天都能看到带有不同图案的卡车,如同在欣赏一个移动的画展。虽然Jaime还不知道要如何表达对这个独特街头艺术品的喜爱,但能肯定的是任何人都能从中找到符合自己喜好的那一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