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摄影:夫妇《绝命毒师》版婚照(1/8)

来源:环球网 责编:刘飞 日期:2013-11-27

酷摄影:夫妇《绝命毒师》版婚照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来自美国休斯敦的一对夫妇拍摄了一组以美剧《绝命毒师》为主题的创意订婚照片,照片中的夫妇俩身穿黄色实验服,并且像模像样地“研究”一种蓝色晶状的毒品。
  女人们都期待一组唯美的订婚照片,但是汉娜•舒斯特(Hannah Schuster)却提议和丈夫麦基•马卡卢索(Mackey Macaluso)拍摄一组极具个性的“绝命毒师”版订婚照。为了使拍摄的效果更逼真,他们换上剧中人物的服装,特意在一个加油站借了一辆房车作为背景,模拟剧中主人公研制毒品时的场景,还找了一种蓝色的糖果代替毒品。虽然在拍摄过程中,当路人经过看到他们穿的实验服表示诧异时,他们自己也觉得很可笑,但是他们还是最喜欢这组“绝命毒师”的系列照片。
  夫妇俩说,这组照片传到网上后,有不少网友认为他们是在提倡使用毒品,可是他们俩并没有。庆幸的是,支持他们的人要比反对的人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