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春夏,服饰的设计趋势回归于体现温柔的女性魅力。轻薄的飘逸材质、鲜嫩柔和的色彩,加之明媚而富于变化的搭配,这一季是本真女人味大放异彩的时刻。芬兰优雅配饰品牌MARJA KURKI(玛丽亚.古琦),将本季所有的流行元素——迈阿密彩粉、松石蓝、柠檬黄、草莓与树莓色以及几何图形、拼接色块、白描图案等与丝巾造型结合,打造出轻松幸福的春夏装扮。
本次丝巾搭配与系法侧重表达“优雅百搭”理念,选用生活中最简单而常见的衣服做展示,同一款服饰通过丝巾颜色的层次变化与系法的灵活多变带给你不一样的造型感受,无论你是出入职场还是外出郊游,任何场合总有一款适合的丝巾。
优雅搭配第一招——迈阿密彩粉的亮丽秘诀
轻松郊游的靓丽装扮:选择质地轻薄的双层雪纺大方巾,通过简单的对折将丝巾搭在肩上,变化肩部的位置,再搭配一条同样粉色系的皮带,使整体的造型感更强。
    日期:2013-3-1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