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口上的奥克兰市优雅风景豪宅(1/16)

火山口上的奥克兰市优雅风景豪宅

  这幢位于新西兰奥克兰的 Lucerne House 由设计事务所Daniel Marshall Architects 操刀完成。住宅选址在古火山口的边缘,享有Orakei盆地极尽奢华的美景视野,可俯瞰Waitamata海港和奥克兰市的繁华景象。 
  当然,这个住宅除了拥有极佳美景视野之外,还有一个非常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在其车库里停放有一系列古董级老爷车。Daniel的设计受到了意大利建筑师Terragni关于庭院入口解析的影响,Lucerne 住宅的车库围绕着庭院中心展开,车库门在雪松外墙处消失,同时这里还是住宅生活空间的入口。
  设计师为了更好地彰显出住宅的魅力,专门定制设计的许多家居饰品,比如说凯蒂·布朗(Katie Brown)制作的手工吹制的玻璃球吊灯、 David White 制作的前门把手以及Daniel Marshall自己设计的餐桌等等。另外,庭院花园里的弧形边缘的无边泳池与Orakei盆地相呼应,似乎有让海景靠得更近的味道。

来源:中奢网
责编:方娟
日期:2012-10-8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