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华丽泳池 抓住夏天的尾巴

  The 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LHW,立鼎世)带来世界各地最华丽的泳池,由泰国以至土耳其,让宾客于Leading Hotels的性感泳池悠游畅泳。 
  繁华的曼谷市中心似乎难以拥有一个真正壮观的游泳池,然而城中其中一间最新开业的酒店便打破这个迷思。The Okura Prestige Bangkok的25米长泳池以悬臂式设计,由酒店25楼其中一面外墙伸延出去,在视觉上极为震撼。作为瞩目的建筑元素,泳池区同时为喜欢日光浴和观星的宾客提供完美写意环境。酒店是曼谷Park Ventures Ecoplex的一部分,而Park Ventures Ecoplex乃泰国首座全方位绿色建筑,取得LEED白金认证,是名副其实超现代建筑的精心杰作。Okura Prestige Bangkok占据这座摩天大楼的34层,融合当代可持续设计与亚洲优雅传统。
来源:优网   责编:方娟  日期:2012-9-27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