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顶级手袋博物馆 奢侈品的另类光彩(1/18)

走进顶级手袋博物馆 奢侈品的另类光彩

  Galeria Loewe坐落于巴塞罗那最迷人的中心城区,毗邻由建筑大师高迪设计的风格独特的豪华公寓LaPedrera米拉之家,位于PaseodeGracia91号的GaleriaLoewe的落成标志着Loewe这一西班牙国宝级品牌的新起点。这座占地580平方米,共五层的建筑,由西班牙著名设计工作室Boolab与Loewe共同创作而成。
  场馆的每一层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品牌创始至今166年来代代相传下来的超凡手工艺。在地下一层的空间里主要展示了Loewe的丝绸工艺,投影在大屏幕上无数缤纷的印花图案诉说西班牙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美丽传说。巨大的丝巾展示墙陈列无疑在向参观者阐述着一个事实,丝绸印花产品作为Loewe的主打产品之一,为其成为西班牙最重要的奢侈品牌作出了重大贡献。


日期:2012-9-19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