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腕表 绽放腕间的华丽舞会

  正如同克里斯汀·迪奥先生在设计服装时的苛求一般,Dior VIII Grand Bal系列高级手表同样呈现出迪奥先生“真正的奢华需要上好的面料与工匠的用心所造就”的理念,并在所用材质与产品设计方面均精益求精,不仅能够显示时间分分秒秒间的流逝,更能够超越当代时尚的潮流。
  或许连当时的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先生自己都不曾确定,他对艺术的这份热诚,能否成为即将坐落于巴黎蒙田大道的那家服装店的灵魂。幸而,这位经历过贫困与失败的成熟男人,以自己的天赋和对时尚的敏锐,为世界带来了全新的理念,也为女性奉上了最能凸显她们魅力的礼物。它或许是置于你衣柜中的高级定制服饰,是化妆台上摆放的从Miss Dior到J'adore的全部香水瓶,更可能是腕上的那只镌刻着品牌烙印的精致手表……在拥有它们的女性看来,迪奥这个品牌更像是陪伴在你生命中每个关键时刻的伴侣,不仅给予她们最为美好幸福的生活,也将让她们的生命绽放得更加精彩!
来源:中奢网     日期:2012-9-17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