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豪宅

  这幢令人惊艳的海滨豪宅坐落于风景如画的夏威夷毛伊岛(Maui , Hawaii),介于卡阿纳帕利和卡普鲁亚之间,享有卡哈纳宝石(Jewel of Kahana)的美誉。豪宅由加利福利亚著名建筑事务所Arri Lecron Architects 操刀设计,据悉,该豪宅于2009年已竣工完成。
  豪宅的建筑面积超过9,200平方尺,包括7间奢华的套房(每一间套房都拥有一个豪华的浴室)和一间附加的529平方尺的宾客室。宅内还设有泳池、海滨浴场、瀑布池以及一个运动酒吧和3个车库等各种现代化设施场所。豪宅拥有怡人的自然美景,其设计也结合户外美丽的温泉、瀑布及安静祥和的户外氛围。而内饰则以简洁明了为主调,华丽、明亮的餐厅与客厅,极具前卫的现代化家俱都能展现出这所豪宅无与伦比的奢华。
责编:方娟  日期:2012-5-17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